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岳池分会 召开2023年首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0:00: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28日,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岳池分会召开2023年首次理事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岳池分会会长黄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岳池分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黄梅在总结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3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握形势。要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觉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作用。要紧扣全县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发展,聚焦招商引资,着力聚才引才,量变与质变同时发力,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要坚持服务社会,广泛联系群众,开展社会服务,在发挥作用中争做表率。三是加强建设,推动工作。要认真按照《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五年发展规划》,聚焦“511”型知联会建设目标,加强能力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要牢牢把握知联会特点,创新工作思路、活动载体,在组织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不断探索新模式,激发组织活力,推动岳池分会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岳池县委统战部干部股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岳池分会



上一篇:岳池县裕民镇夯实产业基础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