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浓浓“烟火气” 点亮“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3-05-29 18:04: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5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走进华蓥山夜市商业街,闪烁的霓虹照亮了各个饮食摊点,不少市民围坐在一起大快朵颐,尽情享受着夜晚的惬意。

夜市内摊位整齐排列,琳琅满目的各类烧烤、熟食、饮品等美食诱人垂涎。出来喝点夜啤酒,正是这个天气的美好享受。赵双春一家来到夜市,感受浓烈的烟火气氛。

烟火气催生夜经济,也激发了城市消费新活力。我们主要卖烧烤、小龙虾、江湖菜。现在天气好,越来越多的人出来玩乐,就像五一那几天一样,我们每天都非常忙碌。烧烤店老板邱体豪一边麻利地翻烤着菜品,一边向记者讲述他的生意经,最近每天可卖出四五千块钱,生意越来越好。

据悉,华蓥山夜市华蓥市“以商促旅、以旅兴商”发展理念打造的标志性特色夜市街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华蓥“夜间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助力夜市的打造。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华蓥山夜市20221231日正式开市,商业街全长600多米,占地面积2300余平方米,分为小吃美味街区、深夜狂欢街区和青春动力街区,主要涵盖火锅、串串、江湖菜、大排档、品牌奶茶、咖啡、茶点、烧烤等各种美食,是集美食、休闲、娱乐、网红打卡地于一体的综合性美食街区。

我们计划引入更多业态,优化夜游场景,培育本土品牌,打造不夜地标。华蓥市商务局局长民建华蓥市支部主委付伟表示,将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示范街区带动作用,实现多领域、多业态、多元化的深度融合,优化市场供给、丰富群众生活,让夜经济绽放新活力。

(华蓥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华蓥市小新星幼儿园举办“享民族风情·畅童年欢乐”六一晚会
下一篇:情系困难学子 爱心助力成才 ——民盟华蓥市支部开展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