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赴华蓥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0:16: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会长、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贺海华率四川汇通西电和芯微电子、天邑康和通信、迈普通信等13家电子信息企业赴华蓥开展产业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四川帕沃可、普利司德、坤鸿电子、创仕鼎电子等广安市(华蓥市)电子信息商会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性、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加产业合作对接座谈会。会上华蓥市从华蓥投资潜力、交通区位、电子信息产业概况、投资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考察组一行对华蓥市的营商环境、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以及合作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华蓥是一方产业底蕴深厚、投资前景广阔的沃土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探索项目合作空间积极推荐宣传华蓥推动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华蓥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华蓥市借力商会平台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下一篇:2023 年“广商大讲堂”走进华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