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引一企”见成效 促发展增动能
发布时间:2023-05-23 16:22: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0日上午,记者来到重庆上佑集团华蓥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酒香工人师傅们挥动着铁锹,忙着完成酿酒车间的生产任务。

华蓥山酒业生态旅游酒庄项目是华蓥市统一战线助力引进的一项招商引资项目,是“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重庆上佑集团计划投资3.2亿元,在华蓥市建立一个以白酒为载体,提供观、看、互动、品尝、体验式购物服务的贸、工、农一体化模式的生态旅游酒庄。该项目经过一年多前期的翻新改建工作,并于今年2月正式投产。据悉,公司接到的订单源源不断,也瞄准重庆以及东北等重点消费市场,正加足马力抓生产,全力保障货源充足,努力实现年产值1亿元的目标。该公司还将利用厂区空地打造酒厂文化广场,新建连接文化广场道路以及厂房10000平方米,实现3条智能化酿酒生产线,生产系列中高端白酒产品,全力打造生态旅游酒庄及原料生产基地,发展工业旅游,为华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华蓥市积极抢抓广安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发展机遇,在结合产业转型和区位优势的同时,主动对接成渝地区优势资源,以电子信息、新型材料、机械加工等产业为突破口,全市统一战线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全力以赴进行招商,先后引进昆山品岱电子有限公司、重庆上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谦铂贵金属有限公司等企业7家,资金20余亿元,为全面助推华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

华蓥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华蓥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
下一篇:华蓥市“三着力”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