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奋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7 09:54: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4日,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带队深入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以“全力冲刺”的状态,严格对照施工计划,严守设计建设标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鲁崇兵参加调研。

张伟来到智能防盗门产业园、宋氏自动化家具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市场订单、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鼓励企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分析研究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在延长产业链条、产品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前锋产业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走进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现场,张伟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后绿化美化、地面硬化、管线改造等工作成效。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树立精品意识,满足小区居民现代化生活需求。要注重完善功能,加快小区内休闲娱乐设施、停车场、小区墙面装饰等配套设施建设,使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让小区居民住的安心、生活的愉快。

随后,张伟还先后前往广安建材城一期项目、物流园区商贸服务中心、河库水系连通工程、广安桓博植物纤维现代化产业加工示范建设项目、代市镇深度优化用水项目、流杯滩快速通道和前锋区文图服务中心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等现场,每到一处,张伟详细听取项目推进、产业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并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张伟指出,项目工作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强化全过程协同和精准调度落实的同时,盯紧工作成效,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夯实责任分工,细化量化项目推进任务,对重点项目列出清单、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层层推进、步步落实。

张伟强调,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出谋划策,加强与建设施工单位的沟通交流,认真了解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通过主动作为、牵线搭桥等方式帮助企业解难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按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抢抓工期、加压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支持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杨海燕、朱斌、蒋学华、李静、严明江、袁斌、秦学分别参加调研。


上一篇:前锋区现代农业园区入选首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园名单
下一篇:前锋一企业被认定为2023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