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观阁镇强化佛事节民间小庙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2 11:50: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观阁镇高度重视9.19”传统佛事活动日民间小庙管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靠前谋划、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做好重大节点民间小庙的管控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责任明确到位。1031观阁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9.19”期间民间小庙森林防火、安全劝导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观阁镇9.19”重点节点民间小庙监管工作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管控举措

紧盯时间节点,重兵部署到位。111晚至112日早观阁镇派出包括两名主要领导在内的镇级人力23村级人力28,在辖区内8民间小庙点值班值守织牢镇、村、组三级联控网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全面管控。

落实三个严禁管控举措到位。为确保各值守点安全稳定,值守人员严格按照三严禁要求做好管控工作。一是严禁人员聚集,对有出现人员聚集苗头现象的及时对群众进行劝散疏散。二是严禁信众携带烟花爆竹、高香大蜡、纸钱、孔明灯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民间小庙,对有携带以上物品的及时收缴并妥善放置。三是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和占用消防通道,对违停车辆及时依法处置。

截至目前观阁镇各民间小庙总体安全稳定。


上一篇:前锋区虎城镇多措并举做好“9.19”佛事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前锋区:推动灌区建设 助力粮食生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