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课题组来前锋区开展四方山富锶农业科技攻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11:22: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8日,四川农业大学四方山富锶农业科技攻关课题组一行来前锋区开展四方山富锶农业科技攻关活动,并参加前锋区富锶农业科技攻关座谈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百美村庄项目部助理主任张皓博、项目处处长张晔,四川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何祖锋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鲁崇兵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四川农业大学课题组介绍了富锶农业课题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富锶农业发展及和美乡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课题组充分肯定前锋区在富锶农业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前锋区在富锶产业发展上具有独特优势,具备规模发展富锶功能农业的良好条件,希望前锋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四川农业大学交流合作,打造富锶农业样板,全面推进富锶相关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前锋区表示,将借助此次合作契机,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和四川农业大学一道,科学合理规划布局,打造富锶农业样板,为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寻求新的切入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将在全环节、全方位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保障解决课题组后顾之忧,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开展,让川农大的科技之花在前锋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前期间,课题组一行还先后前往观阁镇、桂兴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为广安市前锋区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专家工作站、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富锶农业科技小院揭牌。

区领导张崇良参加活动。


 

上一篇:前锋区小井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
下一篇:更好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 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界别延伸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