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并开展协商办理重点提案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11:21: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0日下午,前锋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有关重点提案开展专题协商,并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视察。区政协主席张必伦,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分会会长胡志斌出席会议并参加视察。

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宣读并介绍了协商办理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第1号提案《关于充分发挥课后延时服务作用,大力提升义务教育阶段素质教育的建议》有关事项,提案承办单位区教科体局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案人、部分政协委员和参会的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协商交流发言。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高度重视、主动沟通、积极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发挥好课后延时服务作用,推动“双减”工作走深走实,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以延时服务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推动义务教育阶段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有关单位要以办理提案为契机,将办理工作摆在重要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内部机制,加强与政协委员的交流沟通,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改进和促进工作开展。

随后,开展了集体视察活动,与会人员深入代市小学和前锋思源实验小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发挥课后延时服务作用开展素质教育有关工作情况。


 

上一篇:以精细化管理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下一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 促进前锋经济高质量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