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巡回办案+随案普法”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9-07 16:53: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日前,前锋区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的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来到四川川丰质量检验检测公司,为企业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座谈会上,法官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当前在经营管理、法律维权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如何防范法律风险提出专业性意见和建议。法官还就承办的涉该企业的一起检验合同纠纷案件进行现场调解,就相关问题进行释法说理,成功促使当事人达成庭外和解,双方化解矛盾握手言和。

前锋区人民法院将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在司法服务的精准性、执法办案的公正性、普法宣传的常态性上持续用力,帮助企业提高法治意识,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上一篇:前锋区与广安经开区召开合作共建产业园区座谈会
下一篇:前锋区抢抓施工黄金期 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