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项目服务贯穿始终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01 09:35: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31日早上6时许,位于前锋智能家居产业园的三丰数智面料项目建设现场,近50名工人已经全部上岗。

“虽然已经立秋,但天气还是比较炎热,为了抢工期,我们对施工时间进行了调整,主要抢抓一早一晚这两个时间段。”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每天都“驻扎”在项目一线,盯进度、盯安全。

时刻关心项目建设情况的,还有前锋区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谈博。当天上午10时许,谈博就顶着烈日来到项目现场“探班”。

“这个项目新建厂房、综合性办公楼、食堂及宿舍等配套用房约15万平方米,主要包含年产1亿米的织造项目、年产1亿米的印染项目、年产1亿米的后整理项目,来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谈博一边现场查看进度,一边向项目建设方了解需求。

谈博介绍,该项目从敲定实施方案到完成备案审批、规划手续办理、用地审批等工作,前锋区采取“跟踪式”“保姆式”服务,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工作。

在前锋区,除了把重点项目“扶上马”“引好路”,项目服务更是“护全程”,把服务贯穿项目“开花结果”全过程,保障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拼发展、拼项目,我们坚持质量和增量双提升,稳住项目投资。”前锋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介绍,一方面,他们提高项目谋划质量,精准对接政策投向,动态优化更新项目储备库;另一方面,探寻项目推进增量,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协调联动、夯实项目保障。

列出时间进度表,推动项目快速“跑起来”。今年以来,前锋区聚焦“项目突破年”年度目标任务,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成立“1+8+9+N”挂图作战指挥体系;建立项目作战图,把项目建设任务细化分解到岗、到人、到时间节点,清单化、具体化、节点化抓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实行亮牌问效,按照“绿、黄、红”三色项目管理机制,压茬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篇:前锋区精准推进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下一篇:稻田养蛙 走出产业致富新路子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