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福建裕泰织造有限公司赴前锋区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23-07-10 09:18: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6福建裕泰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昆明一行赴前锋区开展投资考察交流活动。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陶开琴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打纸岩公园、艾民儿制鞋产业园项目、前锋工业展示中心、四期一标段标准厂房、慕织纺织、中亨鞋业等地参观考察,并就项目拟选址位置等事宜与前锋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活动中,张伟向客人们介绍了前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要素保障及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他说,前锋区以轻工服装为主攻方向,积极承接江浙、闽粤、成渝等地产业转移,主攻招大引强鞋服面料优质企业落户前锋,瞄准川渝鞋服面料市场,致力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品牌鞋服面料智造基地。张伟表示,前锋区将坚持“二次创业”主基调,全力在产业延链、培优育强、创新驱动等方面攻坚突破,大力开展以商招商,打造营商环境金字招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考察组一行对前锋区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充分感受到了前锋区重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对下一步在前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动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福建裕泰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中高档经编运动鞋面料于一体的特种织造高新技术企业。

区领导李静、袁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前锋区知联分会召开“双月学习”会议
下一篇:李子挂枝头 果农喜丰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