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前锋区调研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 11:24: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朱小龙带队到前锋区调研侨务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国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参加调研,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安昌兴水泥有限公司、前锋区侨胞之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前锋区侨资企业发展、为侨服务等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前锋区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广安设立地区三十而立的奋进之年。前锋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侨务工作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树立“大侨务”观念,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全面助力“拼经济搞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为促进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量。(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李革:深耕文艺精品创作 让优质文化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下一篇:市知联会到前锋区调研乡村振兴暨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