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优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 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8-11 18:13: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2023810日上午,广安市广安区工商联执委、四川虹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黄中华律师及党员律师陈敏来到四川省广安盟宇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黄中华律师在花桥气站进行法治体检

随后黄中华、陈敏律师与公司管理人员一道先后走访了四川省广安盟宇燃气有限公司的花桥气站、石笋气站、鹏达气站、利民气站等气站,黄律师以“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为题,呼吁企业搭建事先预防、事中控制、事后救济的法律风险防范体系。针对企业存在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法律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对合同审查、制度建设、企业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针对企业销售液化气的高危险的特殊性,黄律师还向气站员工们强调要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

黄律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以案释法,帮助企业找到管理、用工、合同等方面的风险点,找到企业的痛点、难点、弱点,使“法治体检”活动有意义、有效果。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虹永所律师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热情,充分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关注民营企业法治需求,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广安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广安区民营企业为员工子女开设暑假托管班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进社区暨义诊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