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广安区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0 09:59:0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31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安市广安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区财政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吴涛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杨伟主持会议


大会通报了民建广安区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并向民建广安区支部授印。市区领导对民建广安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杨伟强调,民建区支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同行锤炼政治品格。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争取项目、资金、政策,助推广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支部建设,守正创新激发工作活力。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王久龙对民建广安区筹备组的工作高度认可并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建广安区支部要在中共广安市委、广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发挥党派作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助力全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吴涛希望,广安区民建全体会员要加强思想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紧扣改革发展,围绕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扎实深入开展调研,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加强自身建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有特色的活动,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出席会议的还有民建市委秘书长刘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区总支部主委罗明轩,区政府副区长、区知联会会长唐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民进区小组组长李顺英。

(广安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新联会会员陈素芳律师应邀参加川渝两地法院跨域诉讼服务司法协作活动签约仪式
下一篇:民盟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务实开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