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袁市镇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1 15:27: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1日,袁市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区)统战工作联络员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钦瀚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总结讲话中指出的工作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的问题,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团结而兴;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是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等。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统战工作联络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立足岗位实际,不负期望、真抓实干,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标补差、强弱补短,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邻水县委统战部  邻水县袁市镇


上一篇:邻水县“统战+”助推川渝民营经济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
下一篇:邻水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