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统一战线热议“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1 18:35: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4日至11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邻水县统一战线密切关注会议动态,通过各种形式深学细研。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结合岗位实际细化贯彻举措,以实际行动回应“两会”号召,以工作成绩服务中心大局。

民盟邻水县支部主委、邻水县副县长张春燕: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在过年一年里,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顽强拼搏作出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和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邻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宗旨意识、协同意识和担当意识,抓产业、抓要素、抓落实,聚力壮大“31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抓思想建设、抓参政议政、抓组织活动,奋力凝聚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大局向心力,开创邻水“三农”工作和民盟工作新局面。

邻水县人民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团总支书记,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张豪:“两会”精神给我们许多启示,中国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医生,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学习钻研,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对待患者做到听患声、察患情、汇患意、解患忧。作为邻水县人民医院团总支书记,我将积极组织全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使命与担当。

邻水县盛世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国优秀农民工、四川省劳动模范方智勇: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养活中国要靠自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作为奋斗在粮食生产领域的一线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实际操作技能,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产量。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苦干、实干、巧干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的端在我们自己手中。

邻水县新联会副会长,邻水县蓝天应急救援队队长,第七批国家岗位学雷锋标兵杜静: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具体路径,擘画了美好蓝图,也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份子,我将紧紧围绕在党委政府周围,坚定共同团结奋斗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中去,组织参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教育、技术交流、同心服务等工作,团结带领全体救援队成员不断学习救援技术,提高处置能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女企业家欢度“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篇:袁市镇组织统战工作联络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