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加大民营企业培育力度 助推武胜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7:15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近年来,武胜县不断加大县域民营企业培育力度,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和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作用,以推进民营企业优化公司治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为主线,着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上市孵化培育、金融资金支持等服务保障,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作机制成员单位的统筹协调和大力支持下,武胜县民营企业四川银钢一通凸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已成功完成新三板上市。为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武胜县将该企业纳入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进行重点培育,鼓励企业继续加大技改扩能力度,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拓展销售市场。2022,该公司再次完成了技改升级,引进全球先进生产线,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据悉,该公司每年可生产300万根发动机凸轮轴,产品远销美国和巴西等地,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0%,并保持着稳步增长趋势。

在助力民营企业练好内功的同时,武胜县建立了县级领导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制度,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实施一企一策,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定期走访,民营企业提供法律、融资、投行、管理咨询等多方位服务今年以来,武胜县累计收集企业融资需求160个、涉及金额45.52亿元,并及时银行机构进行对接。同时,大力推广天府信用通新型融资平台,发挥天府信用通平台促融资作用,截至今年8月末,天府信用通平台累计实现融资291笔、33.68亿元,成交企业205户。

在各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武胜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在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三股

上一篇: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一行来武胜核查调研 “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工作
下一篇:武胜县:坚持“三线”标准抓实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