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2022年一季度乡镇统战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18:57:09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413,武胜县2022年一季度乡镇统战工作现场会召开。本次现场会采取参观考察现场点和召开乡镇统战工作论坛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乡镇统战委员、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万善镇万德寺、清平镇科良家庭农场、中心镇环江村假日学校、万隆镇万洞桥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华封镇广安硕达农业有限公司产业园、沿口镇河东社区6个乡镇统战工作现场点。下午召开会议,沿口镇、万善镇、华封镇、中心镇分别围绕“社区统战”“宗教中国化”“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作了交流发言。


王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在基层统战工作中所做的务实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乡镇统战工作是唱响统一战线特色品牌、扩大统一战线工作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是体现统一战线服务大局、展示统战成员风采的重要舞台。举办这次现场会是统战系统的“拉练”和“检阅”,是推进乡镇统战工作夯基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也是统战系统干部内部相互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启发、共同进步提高的良好机会,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靶向发力,准确把握承办乡镇统战工作现场会的总体要求。一是定位要准要坚持四心工作定位即: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二是内容要实。要落实具体点位做实基础工作发挥示范效应三是路径要明。要坚持大党建引领大统战坚持大统战搭建大平台坚持大平台助推大发展坚持大发展促进大和谐四是方法要巧。要主动“嵌入”善于借鉴”,形成“统战+”“+统战”的思维推动乡镇统战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融合

会议还为2021年度全县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武胜县委统战部  办公室)

上一篇:致公党广安市支部武胜小组召开基地共建暨交流座谈会议
下一篇:四川民盟企业家来武胜考察投资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