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民盟武胜县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4:47:54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近日,民盟武胜县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20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政府副县长殷云一行赴石盘镇敬老院慰问老人,殷云与老人们围坐在一处,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饮食等情况,让老人们提前收到了节日的祝福,体会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殷云一行赴石盘镇天游村先后入户慰问三名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121日,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带领盟县委机关一行赴鼓匠乡慰问了三名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勇于同困难斗争,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鼓匠乡中心敬老院,刘廷斌热情地与老人们打招呼、话家常,给老人代表们送去了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武胜县委统战部  民盟武胜县委)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篇: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2021年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