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1:26:4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岳池县委统战部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620日,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专题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宇主持活动并讲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邱宇结合真实案例,围绕国家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现行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形势与工作方针政策、毒品流行及危害、如何提升防范能力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诱惑,远离毒品侵害。邱宇强调,当前禁毒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身作则,扛起我部在禁毒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三年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

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是县委统战部积极落实中省市县禁毒工作部署的重要一环,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民宗局多措并举保“一方平安”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