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统一战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09:48:31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5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连日来,岳池县统一战线成员通过电视、新媒体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报道,并引发热议。

岳池县普安镇宣传统战委员王春艳:本次大会是在迈步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布局精准、催人奋进,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策部署,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取得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以贯彻省第十二次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我镇四镇建设工作落地落实,用心用情服务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岳池添砖加瓦!

岳池县新联会会长、广安市人大代表、四川丘山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豪:值此省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召开之际,作为律师行业的省劳动模范,我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主动参与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积极参加公益法律服务。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发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广安市政协委员、岳池一中副校长万亿: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一是紧紧围绕教育现代化”“教育强省等目标,牢记立德育人初心使命,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以创建一批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为抓手,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三是以实施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计划为契机,深入实施学校提档升级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切实办好岳池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政协委员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岳池分会秘书长、岳池县司法局法治调研督查股负责人张明杰(回族):作为岳池县党外知识分子一员,接下来我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贯彻落实:一是做好统一战线的学习员,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内容,仔细研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善做党外人士的宣传员,发挥党外小喇叭作用,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入寻常百姓家;三是勇做立足基层的实干家,坚持从岗位职能职责出发,积极践行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智慧与力量。

民盟盟员、市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会长、市青企协理事、岳池县新联会会员、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行政人力资源部经理石博乔: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全省广大群众的期待中胜利召开,作为实体企业的创业者,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始终拥护党的领导。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树立创业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创优的志气,破除万难,争先进位。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术,努力掌握新本领,发扬勇开风气之先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不断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落实新任务、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的业绩,为岳池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岳池县宗教界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