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共克时艰、义不容辞——丘山律所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2-05-17 11:02: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期,广安市疫情肆虐,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兄弟城市邻水县成为抗疫的主战场,每日的确诊数字、流调信息牵动着这里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发生后,岳池县新联会会长、丘山律所主任岳豪带领律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岳池县义工、岳池县新联会、岳池县各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测温查码、入户登记防疫信息、劝返小区居民、防疫科普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不惧风雨,不畏炎热,不言辛苦,逆行而上,以实际行动为战“疫”添一份温暖和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依法战“疫”,检验着全社会的公共责任意识。针对疫情期间社会上出现的不当言行,丘山律所以《疫情期间言行不当可能构成的犯罪》为题,利用微信视频号、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出系列疫情防控普法视频,为努力营造有利于防控疫情舆论环境和法治环境出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2022516,中共四川丘山律师事务所支部联合四川丘山律师事务所发出自愿捐款倡议后,全所体同仁积极响应,不到半日,便筹集爱心款7000,拟用于支援邻水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不仅是对一座城市的考验,更是对城市里每一个人的考验。各尽所能,各司其职,守好自己负责的每一道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丘山律师立足岗位,发挥所长,坚决守好属于自己的阵地。“做好静态服务”,丘山律师将线下办公、普法宣传、公益服务转移到线上,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发出正确声音”,丘山律所通过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引导市民抗疫守法,弘扬抗疫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开展技能提升”,疫情防控期间,丘山律师借着工作量相对减少的契机继续开展业务学习,梳理业务短板、查找自身不足、提升专业素养,为更好地履行律师职责,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使命而努力向前。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三加强”筑牢宗教活动场所 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同心抗“疫” 岳池新阶人士在行动(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