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中共岳池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5:29:4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日,岳池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文件听取民盟、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刘东昊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全县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和2022年经济工作考虑,介绍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文件起草情况。党外人士代表围绕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及中共岳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积极建言献策。

陈松柏指出,过去的一年,民盟县委、县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干了一些实事,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特别是三个一工作抓得很具体,很有成效岳池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陈松柏强调,下好“一盘棋”,全面凝聚思想共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与全县工作结合起来、与各自行业领域的特色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当好“智囊团”,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紧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聚焦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基础改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助力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好“直通车”,持续强化衔接争取为岳池当好桥梁纽带,加强各方衔接,多方呼吁、争取支持,力争更多岳池元素纳入国家和四川、重庆“大盘子”。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岳池引一企”活动,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吸引更多企业来我县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建好“硬队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进一步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和后备干部培养,不断提升党外人士履职能力和水平。县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党外人士更好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开创我县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新联会会长岳豪赴西华师范大学开展法治讲座
下一篇:岳池县万塔观开展春节前扶贫济困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