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召开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18:51: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华蓥市召开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


2022823日,华蓥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全元,市政府市长徐纪敏,市政协主席李良全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夏兴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广安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溪口镇、永兴镇围绕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王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广安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主要体现在“三个有”:一是党的领导坚强有力,二是民族团结进步有力,三是宗教治理深入有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值得肯定,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头脑认识、强化方法措施,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在华蓥落地落实。

王山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始终把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全力建好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大力促进各族人民共同繁荣发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持续提升民族事务法治化水平,着力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

王山强调,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在“为什么化”“怎么化”上想得清、看得明。要坚持不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有力解决宗教领域“两乱”等突出问题,牢牢掌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

王山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做到“三个必须”:各级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工作统筹协调必须高效联动,基层基础必须夯实打牢。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全面进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欧秀川、莫缘、杜建平、曾远见,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共计40人参加会议。

(华蓥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民建华蓥市支部为合川区委南津街一支部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篇:广安市台办到华蓥调研台资企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