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热议《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2-08-11 16:57: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月10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白皮书的发表,在前锋区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白皮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说,台湾自古属于中国的历史经纬清晰、法理事实清楚,白皮书的发表,为基层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提供了方向和遵循,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铸就维护祖国统一的钢铁长城。

前锋区侨务和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伟说,要立足本职工作,指导协调全区各镇(街)、部门开展好对台交流合作以及两岸人员往来、考察、定居等工作,做好台商台胞服务工作,切实凝聚起两岸同胞、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支持和促进祖国统一磅礴力量。

前锋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官剑说,“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也是实现国家统一的最佳方式,要广泛发动侨界人士团结争取更多台湾同胞来大陆工作、学习、生活,争取更多的台湾同胞支持和拥护祖国统一。

(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前锋区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张建春带队调研台资企业党建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