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企业咖啡时”,为企业开出“发展”良方
发布时间:2022-07-15 19:29: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非常贴心、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及时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当天我们就和银行达成了600意向融资协议。”广安鸿美嘉服饰负责人、九三学社成员周泽洪对利用“企业咖啡时”与企业沟通、解决企业诉求表示非常满意。

日前,前锋区委统战部、前锋区经信局、前锋区工商联、前锋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在同心工业园非公经济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举办首场“企业咖啡时”活动,邀请了四川银行广安分行、尚信融资担保公司、9园区轻纺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以“助企纾困显真情,金融创新破困局”为主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资金短缺等问题。活动中,各企业代表积极、踊跃表达企业诉求,相关负责人对企业需求一一做出回应,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企业咖啡时”是前锋区认真落实区级党政领导干部联系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制度,不断凝聚同心力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同心工业园非公经济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为阵地,以“咖啡沙龙”为载体,创新搭建的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定期召开“企业咖啡时”活动,以“面对面”交流方式,倾听企业建议和诉求、引导企业植根做强、疏导企业问题解决、依托企业招商引智(资),实现政企关系亲密和谐、政策制定精准有力、市场活力充分释放,真正实现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前锋区确保农历“6·19”佛事活动安全
下一篇:前锋区民宗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