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谌念敏一行赴前锋考察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2 10:22: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谌念敏一行赴前锋区龙滩镇欢喜坪村考察乡村振兴项目,区侨联主席官剑,龙滩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谌念敏一行深入前锋区龙滩镇欢喜坪村蜂业小镇,先后实地察看了养蜂场、文旅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欢喜坪度假区等,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壮大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龙滩镇负责人介绍,欢喜坪村面积15平方公里、总人口920人,地广人稀,80%为山地、林地,山上过路黄、黄精等野生蜜源很多,蜂蜜质量上乘。欢喜坪村拥有数千年的养蜂历史,野生蜂蜜哪里来、华蓥山上蜂子岩美誉满广安。目前蜂业小镇雏形和效益均已显现,已建成现代智能养蜂基地3个,中华蜂繁育基地1个,岩蜂母本源遗址1处,养有中华蜂2500余箱。

谌念敏表示,此次乡村振兴项目是通过“万企兴万村”,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投身光彩事业。他提出要求,一是统战部门要做好项目设计包装,在文化氛围营造与实地打造中融入统战元素,以点牵线吸引更多的统战人士加入到项目的建设中,用小的切入点获得大的好效果。二是要做好项目资金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对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督管理,在前锋区龙滩水库、萧家大院、广安松针茶园、欢喜坪旅游环线中嵌入统战色彩,建成高质量统战标志项目。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一届二次委员会召开
下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2022年第2次双月学习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