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经开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经开区 > 正文

枣山园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8: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认真开展大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实施意见》相关内容,组织统战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凝聚思想共识。928日,邀请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规划物流事业部、物流一院院长助理规划所所长周红对物流商贸产业发展领域作专题辅导报告,为园区统战对象深刻把握市委、市政府对枣山园区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商贸中心”“川东北生活型物流基地定位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和理论基础。二是积极开展大讨论。结合行业领域,就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把抓发展落实到抓项目上等重点深入开展讨论。发动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外人士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开设我为枣山发展献良策活动专栏,发布征集公告,遴选刊发收集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已收集涵盖交通建设、教育就业、医疗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建议计策40条。三是务实开展大调研园区党工委领导发挥头雁作用,围绕关于推动枣山物流商贸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关于壮大广安主城区的思考2个课题,组织各分管联系单位深入开展大调研,形成参考建议,并自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大力引导园区非公人士弘扬光彩精神,开展社会公益活动30余场次,完成群众微心愿40余件。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四举措促进“两个健康”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组织工会及民营企业驰援抗疫一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