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09:59: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6日,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参会同志通过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深刻阐明了宗教工作的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我们今后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根本遵循。

汪洋指出,邻水县是宗教工作大县,宗教工作是全县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一是加大学习力度。督促指导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统战委员及具体抓统战、宗教工作的同志要认真学、反复学,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在工作中看结果。二是加强思想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团结引导全县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最大限度发挥宗教的正能量、最大限度消除负能量。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邻水宗教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意见,确定责任人员,列出任务清单,推动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邻水宗教领域长期安全稳定。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发挥统战力量做好企业用工服务
下一篇:邻水县袁市镇专题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