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新联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15:01: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9日下午,岳池县新联会在四川丘山律师事务所召开了一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17名新联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池县新联会会长岳豪主持。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邱宇到会并讲话。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会员入会暨新增理事、岳池县第一届新联会五年工作规划、机构设置及班子成员分工方案等事宜;岳豪宣读新联会年度总结报告(审议稿),领学了新联会章程。

根据议程,邱宇组织全体新联会理事参加了党史培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会上,邱宇从多个方面对学习内容进行系统地阐述和解读,并分享自己的认识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理事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难得机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服务中心大局、强化履职担当,为岳池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阶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