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赴华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5: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7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兵赴华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市委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张建国全程陪同慰问。

此次慰问侨台界代表人士2名,民主党派代表人士1名,宗教界代表人士1名,困难归侨侨眷(属)4名,陆配家庭2户,并为每人送上了500—1000元的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大家春节的祝福。

走访中,一是对归侨侨眷(属)了解了情况,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加强与亲人的联系,讲好中国故事、广安故事、华蓥故事,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对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侨台界代表人士表达了感谢,肯定代表人士对社会稳定和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其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作用,为进城入圈、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三是现场查看了永兴天主教堂双暂停情况和天府健康通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对宗教界代表人士发挥爱国爱教作用表示肯定,强调要继续加强场所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赴华蓥慰问抗战老兵
下一篇:华蓥市台办被表彰为“2020年度四川对台经济(台商投诉协调)工作先进单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