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到广安区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5:26: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25前锋区委统战部组织部分统战委员、社区书记一行广安区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学习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柑子园社区工作人员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和基层统战工作的介绍。工作人员学习组详细介绍了柑子园社区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运作方式、特色亮点等,与广安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学习组参观了柑子园社区党群阵地,重点了解了统战聚力助推基层治理的运行模式和各界人士在服务社区发展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实地参观社区同心之家、柑子园印记长廊、柑子园社区“五量五看”文化墙、健康小屋、养老驿站等统战项目。

通过此次学习,学习组成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大党建引领大统战、大统战构建大平台、大平台服务大发展、大发展促进大和谐”,充分找准统战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商贸物流园区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自觉
下一篇:前锋区召开异地商会回乡考察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