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积极参加“世界手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8:16: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4上午农工党广安市支部联合前锋区人民医院走进前锋区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世界手卫生日”活动来自前锋区人民医院的优秀医护人员汇聚于此,为全体师生免费提供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前锋区委统战部、农工党小组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前锋区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手把手教学生们学习“七步洗手法”, 医护人员通过从“世界手卫生日”的来历、手与卫生的关系、手与健康的关系、什么是七步洗手法等方面入手,用洗手歌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带领学生们切身体会洗手带来的“欢乐”。大家表示今后要主动增强自身的防控意识,通过正确实用的防护措施,保护自身健康,从小培养孩子们“会洗手、爱洗手、勤洗手”的卫生习惯,控制疾病的传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学校师生了解做好手卫生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师生参与“世界手卫生日”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全体师生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财务信息化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会长刘元福一行赴前锋区考察花椒购销及缔结友好商会合作事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