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农工党企业家一行赴前锋区考察木制品生产及应用和康养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6: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前锋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广泛联系,主动作为。222下午邀请农工党程颂携满洲里木本木木业、满洲里森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厚己设计集团一行赴前锋区考察木制品生产及应用和康养旅游产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市工商联副主席严季冬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副区长李静和市区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前锋工业展览馆、四川掌木家具有限公司、四方山康养旅游区、物流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木制品生产及应用和康养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张建春详细介绍了前锋区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发展定位、城市规划、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并对前锋区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康养旅游向考察团进行了推介。考察团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前锋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有了全面了解,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共谋发展,尽快促进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发挥统战力量服务企业精准招工
下一篇:【学条例•部长说】张建春:前行有路谋发展,砺行有锋谱新篇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