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侨心台力”——广安区台办、侨办、侨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6 13:26: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侨台群众,引领广大侨台眷属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进红色基因传承,415日,广安区台办、侨办、侨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分为学习阶段和赠书阶段。

在学习阶段,组织广大侨台眷属深入学习了《党史视域中的华侨华人与侨务工作》。区侨联秘书长分别从建党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四个时期讲述了华人华侨参与中国革命和祖国建设发挥的巨大作用。长期以来,一代又一代海外侨胞、秉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不忘祖国、不忘祖籍、不忘身上流淌的中华民族血液,热情支持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事业,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增进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赠书环节,给20名侨台眷属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目,引领广大侨台眷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党史、侨史学习,侨台眷属纷纷发表感言,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奋斗而来。作为侨台眷属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侨台界力量。

活动中还组织侨台眷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广安区委统战部、广安区侨联)



上一篇:加强国安宣传·凝聚国安共识——广安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侨台眷属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