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16:52: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1日,广安区宣传思想、政法、统战暨清廉乡村建设工作会议在区公安分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统战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文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统一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广安区统战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按照区委的部署和上级要求,找准工作薄弱环节,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推动广安区统一战线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统一战线形势和任务,深刻把握统一战线性质和特点,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把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深刻把握宗教工作特殊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2020年统战工作要从推动工作提质升位的高度深化落实,从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上发力,不断凝聚发展合力。要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举措,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积极搭建参政议政平台,凝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在促进和谐上有新成效,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职能,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稳人心、暖人心、育人心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减少阻力、排除干扰,凝聚强大合力。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协兴园区扎实抓好全市统战部长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赵波到广安区调研宗教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