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 “走基层、送温暖、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6:04: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19118日上午,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洋带领四川恒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邻水项目部)到邻水县兴仁镇马峰村和两河镇五股村、合堂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迎新春”活动,共慰问53户贫困家庭,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2万余元。真心实意的慰问活动,迎来了群众阵阵掌声,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家的温暖。

汪洋部长在慰问活动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当场就作了协调处理,对不能马上解决的也作了后续安排,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继续保持与困难群众的联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四川恒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邻水项目部负责人耿昌斌表示,春节之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理应回馈回报社会,企业家们愿意献上一份爱心,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脱贫解困,共同致富奔小康。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赴邻水县宣讲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邻水县直属支部筹备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