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双城记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故事 > 双城记 > 正文

民营企业家郑恒:争当川渝发展“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0-06-02 16:31: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从“成渝经济区”到“成渝城市群”,再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近年来,四川和重庆的合作越来越紧密。

广安作为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是四川距离重庆主城区最近的城市,也是四川省唯一被省委赋予“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重任的地级市。在川渝合作方面,敢闯敢拼的广安人和广安企业早已行进在实践的道路上。广安市政协委员郑恒及其带领的四川恒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


聚焦川渝 科技赋能

四川恒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阳地产”)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装饰装修、销售代理、建筑施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具备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目前公司已开发项目15个,总体开发面积200余万平方米,年产值达17亿元,拥有员工300余人。

以重庆主城为核心,深耕川渝两地县(市、区)市场。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和磨砺,恒阳地产已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道路,开创了“互联网+地产开发”的新模式。恒阳地产在郑恒的带领下,采取精总部、强项目的公司分级管控策略,全体员工通力合作、高效互动,形成了一个团结上进、勇于开拓的企业团队。恒阳地产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开发为重点、以经营为龙头、以质量为根本”的开发理念,积极探索与市场机制相适应的经营策略和经营方针,走品牌化之路。

郑恒表示,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立企、品质立企”经营理念,通过提供高品质、智慧化的物业产品与服务,改变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让生活和工作更轻松、更简单、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通过科技赋能,为构建和谐社区提供具体路径,不断丰富社区文化,为建立更加紧密的邻里关系提供便利。“恒阳地产结合自身条件及项目特点,以服务为切入点,通过搭建房地产智能定制平台、智慧社区平台、智能服务平台,致力将每个作品都打造成为城市经典,尽最大可能满足更多人美好居住的梦想。”郑恒说。


肩负责任 回报社会

郑恒率领恒阳地产不断前行的同时,始终牢记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他认真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活动,积极学习委员履职的必备知识和技能,主动同其他委员交流心得体会,围绕深化社区治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等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用实际行动完成好每篇“委员作业”,为广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9年底,在“我为广安‘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中,郑恒呼吁提升文旅形象,打造文创产业,增加文创演出,不断提升广安旅游的体验度、参与度、向往度和满意度;通过互联网平台,将广安城市形象、文化旅游品牌、特色商品等“打包”,与抖音、微博大V等开展合作,将广安作为“网红打卡”城市之一进行营销推广。这些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提出后,得到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被纳入相关规划。

郑恒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公益事业:2008年,郑恒带队深入“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一线,捐款捐物总价值8万元;2009年,郑恒向湖北省襄樊市捐助扶贫资金5万元;2011年,向兴文县贫困乡镇捐款20万元,帮助当地修建乡村公路;2013年,出资20万元,帮助兴文县成立教育基金;2014年至今,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活动,为乡镇留守儿童、贫困群众、贫困大学生捐款捐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郑恒组织恒阳地产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向邻水县捐款捐物总价值10万元;位于武胜县、重庆市彭水县的项目公司租用“爱心大巴”接送业主回家,并捐出总价值20万元的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位于兴文县的项目公司主动减免商家物业租金达100万元……作为重庆邻水商会执行会长,郑恒还组织商会企业捐款捐物总价值22万元,并购置救护车一辆捐赠给邻水县相关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护。

“川渝两地一衣带水,文化同源,习俗相通,如今经济发展更是融合互补。我们要珍惜机会,争当川渝发展‘排头兵’。”郑恒表示。

(市政协  唐韬)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