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同心医疗志愿行·携手同筑健康梦——广安市知联会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8:03: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5日,广安市知联会会长、市政协副主席石春来带队赴华蓥市开展“同心医疗志愿行·携手同筑健康梦”活动,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活动,广安市知联会和华蓥市知联分会医卫界会员代表、华蓥职业技术学校老师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宣传招募与信息科科长刘德贵作了《情绪与健康》专题讲座,他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了身心疾病常见症状、不良情绪致病机理、情绪调适等内容,让教师们认识到情绪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并带领大家现场练习呼吸操,帮助大家释放压力。市中心血站工会主席万明芳作了《无偿献血科普宣传》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无偿献血对身体的好处,从采血、耗材、环境、人员等各层面强调献血流程的安全性,介绍了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及相关注意事项,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发大家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热情。

讲座结束,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检测肝功等服务,医护人员认真询问教师们的身体状况,针对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引导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理念和预防疾病的意识。

市知联会自202012月换届以来,始终坚持“4321工作法,聚焦511型”知联会建会目标,根据优势特色,设立“同心科教”“同心医疗”“同心民生”3个服务团,开展健康义诊、送教下乡、爱心捐赠等活动18次,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篇:送教下乡促交流,联合教研同进步——广安市知联会“同心科教服务团”开展送教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知联会赴蓉专题汇报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