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四川知联会助力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3 17:44: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23下午,四川知联会助力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座谈会在武胜县召开,四川知联会执行副会长陈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四川知联会相关专家、省委统战部知工处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启动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及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深度参与广安(武胜)基地、推动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是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升级、四川党外知识分子武胜帮扶基地建设主题,紧扣武胜县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和川渝高竹开发建设集团发展所需,结合省、市、县三级知联会资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持续开展“最美乡村教师”评选表扬等11项支持项目,并初步明确项目牵头责任人。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基地拓能升级和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精准匹配帮扶项目,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梳理武胜县、川渝高竹新区需求计划,结合四川知联会资源优势,精准匹配,遴选一批好项目;要抓好落地落实,建立联络机制,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确保落地见效,擦亮“会地共建”品牌。

广安市知联会会长、市政协副主席石春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兵,武胜县知联会会长、县政协副主席段治明,武胜县委统战部、川渝高竹新区党群工作部、川渝高竹开发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四川知联会帮扶项目武胜县2023年校园长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无党派人士认定附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