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第一届青年企业家论坛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16:05: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月30日,由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共青团邻水县委主办,邻水农商银行承办的邻水县第一届青年企业家论坛会在泽达酒店成功召开。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出席,全县120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论坛以“凝聚青春力量 践行同城融圈”为主题,9位青年企业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展望了同城融圈给邻水经济建设带来的美好前景,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共青团邻水县委书记甘婧代表主办方对青年企业家论坛会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为论坛辛苦付出的县工商联以及提供资金保障的邻水农商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县青年企业家携起手来,积极践行同城融圈,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以青春的热情和智慧互利双赢,共谋发展,为邻水经济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王再利强调,青年企业家论坛会是一次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青春盛会,并向全县青年企业家朋友们发出号召:一是敢于乘势而上壮大民营企业。广大青年企业家恰逢其势、正当其时,要勇于抢抓发展机遇,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引领和激励更多的青年想创业、敢创业、创大业。二是好企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青年企业家要把追求经济利益与遵循市场规则结合起来,把追求企业经济效益与实现社会效益结合起来,遵纪守法,公平竞争。三是强化自身修养,提升综合素质。青年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道德规范,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

上一篇: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唐晓兵带领民营企业家来广安考察交流
下一篇: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丽华调研重庆武胜商会换届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