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前锋区赴异地商会开展送金融送服务促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6: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前锋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效利用前锋区工商联异地商会的资源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前锋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广东省四川前锋商会六周年庆典召开为契机,5月16日—17日,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前锋区委副书记田径、前锋区政府副区长邵林、前锋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永忠一行赴广东前锋商会开展送金融送服务促投资会,广东前锋商会180余名企业会员出席会议。

张伟在讲话中代表前锋区委、区政府,向广东前锋商会成立六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前锋发展和广东前锋商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时值前锋建区10周年,昔日的川东小镇已蝶变成今日的产业新城,大家为家乡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在家乡投资兴业、扶危济困,帮家乡奔走呼吁、引才育才,共同绘就了家乡繁荣发展的美丽画卷。

张伟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专注实业、专注发展,向多领域创业的“宽”处走,多向科技创新的“高”处攀,积极向“企业家群体”转型,向“创新型企业家”转变,把事业做得更强,把人生干得更出彩。前锋区将常态组织开展送金融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当好金牌“店小二”,服务企业“零距离”,做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当前,乘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东风,前锋区响亮发出“二次创业”号召,各项建设如火如荼,经济发展蒸蒸日上,热诚欢迎各位乡亲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坐一坐,期盼大家投资家乡、回报桑梓、圆梦前锋。

会上,邵林就前锋区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推介,广安农商银行负责人作金融政策宣讲和融资方案介绍,广安农商银行与广东前锋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为乡友企业授信。

会前,张伟还带队前往东莞市鑫宏发硅胶制品有限公司、中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旭特塑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发毛织制衣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对接。

下一步,前锋区工商联将继续“走出去”拜访异地商会,积极宣传前锋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邀请更多的异地商会企业家到前锋考察创业,洽谈合作事宜,为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2023年第二期广商大讲堂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