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2023年第二期广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5: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月19日,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2023年第二期广商大讲堂开讲。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主持。广安市,重庆市渝北区、合川区、长寿区、垫江县等五地相关领导及商协会会长,广安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广安经开区、川渝高竹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

本期大讲堂特邀广安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明刚作了题为《广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机遇和挑战》的专题讲座。董明刚从“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垂青广安、广安现代化建设迎来全新发展机遇、广安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面临的形势挑战、坚定同城化发展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等四个维度,详细讲述了广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角色定位以及广安应如何抢抓机遇、应势而为、完成使命。

会议指出,广安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成为目前全国唯一全域纳入跨省域都市圈的地级市,从“区域边缘”迈向“战略前沿”,从“川东一隅”变成“川渝焦点”,意味着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有了更高能级的平台载体,意味着广安发展空间演进趋势发生深刻变化,直接参与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更高水平承接重庆中心城区辐射带动。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对广安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的战略地位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今后广安的发展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广安“同城融圈”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将把握大势、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


上一篇:同心携手·共赢未来 推动渝广毗邻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渝广毗邻地区商会联盟成立暨合作交流会议在广安召开
下一篇:前锋区赴异地商会开展送金融送服务促投资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