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代市商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0:06: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更好做好商会服务工作,共谋商会发展新思路,56日,代市商会常务副会长游纪军作为轮值会长,带队走访副会长企业广安怡发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广安好德多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走访广安南国鼎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商会平台为会员企业成功签下了200余万元的购销合同。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商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代市商会常务副会长朱晓柏,副会长曾德星、蒲勇刚、谢仁发等20余人陪同参加,广安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宝川陪同走访。

走访团一行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状况、人才储备、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困难,收集会员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和会员企业对商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游纪军谈到商会是会员企业共同的娘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可以凝聚乡情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商会开展走访工作的目的正是为了增进商会和会员的了解互动,既有利于加深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和互信,有利于提高商会凝聚力,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商会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地营造商会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而商会也将本着“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理念,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建共享,共创辉煌

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钢强调,商会积极开展走访活动,一是深入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二是摸清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促使商会企业之间达到相互了解、资源共享;三是汇集行业各类优势资源,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商会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解决困难做好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也希望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给予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期间,会员企业积极围绕商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以商会平台推动商家发展”“以点带面,促进商会内循环”“举办沙龙交流会”等诸多促进商会良性循环、正向发展的宝贵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商会要经常性地开展走访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找准相互合作的切入点,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


上一篇:重庆市长寿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赴广安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篇:同心携手·共赢未来 推动渝广毗邻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渝广毗邻地区商会联盟成立暨合作交流会议在广安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