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东广安商会来武胜考察农产品食品加工项目和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06 11:49: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推动广粤两地多层次交流发展,引导在粤广安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助力武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8日,广东省四川广安商会会长彭廷林带领广东广安商会18家有投资意向的会员企业来武胜县考察对接农产品食品加工项目和文旅项目。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天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治学,武胜县委常委王国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李丽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武胜火锅文化体验馆、“香美武胜”特产展销馆、龙女湖规划馆,考察了农产品食品加工工业储备地、沿口古镇特色商业街区建设项目,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武胜县情、项目概况的介绍。充分了解了武胜县中滩组团(中滩旅游型工业园区)重点打造的“火锅+啤酒”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现状和规划;实地感受了武胜县紧紧围绕“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居·嘉陵江畔游”形象定位核心,立足县域文旅资源,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做活文旅产业,全力打造“嘉陵江畔游”文旅品牌,助推广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光明前景。

    参加考察的企业家表示,希望能与武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上一篇:强化交流促合作 凝聚共识谋发展 ——广东省四川广安商会企业家回乡考察
下一篇:重庆市长寿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赴广安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