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三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09:38: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4日,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次执委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省工商联十次执委会精神和中省市两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

会上,发布了《“共同富裕·共建广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倡议书,通报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履职测评结果及2022年度会费收支情况,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工商联(商会)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表现突出个人,举行了2021-2022年度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授牌仪式,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2022年,市工商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两个健康”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多项工作得到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和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工商联对商会组织和企业的指导、引导、服务作用,一手抓服务支持,一手抓助企纾困,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协同联动,加强与部门、商会及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整合市县两级的资源,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培育品牌,奋力打造工商联与商会品牌,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做专做优产品,以品质铸就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做好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相关工作的关键之年,是广安设立地区30周年,也是我市经济提速升位、跨越赶超的攻坚之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躬耕不辍,种好改革开放之树、产业发展之树、民生幸福之树、社会和谐之树,共同开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工商联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根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召开了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和六届二次常委会议,5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在会上作了口头述职,27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进行了书面述职。

市工商联第六届执委、广安经开区商会、高竹新区商会会长,市委统战部经联科科长,市工商联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工商联受表扬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出“共同富裕·共建广安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倡议
下一篇:张彤会见玖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汤国强一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