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出“共同富裕·共建广安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倡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09:37: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切缅怀和感恩邓小平同志,凝聚社会各界“共同富裕·共建广安”强大力量,4月14日,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全市工商联系统发出“共同富裕·共建广安 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倡议,号召全市工商联系统要结合实际、发挥优势,积极行动、躬身实践,为种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参天树思源奋进、拼搏奋斗。

倡议原文如下:

一要乘时代春风,种好改革开放之树。当前,广安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已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建设,历史性地站在了川渝合作的战略前沿、改革前沿、发展前沿。各商(协)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谆谆嘱托,紧扣广安深化改革重大任务和全方位发展开放型经济定位,抢抓机遇谋突破,借势借力促改革,全力助推广安经济提速升位、跨越赶超。

二要培兴业沃土,种好产业发展之树。当前,广安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两个环境”,营商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各项重大政策交汇叠加、各种利好因素集中显现。各商(协)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中省市重大部署和政策指向,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气神和以奋斗忘我、建功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参与市委“项目突破年”行动,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切实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胜势,努力当好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

三要浇惠民甘露,种好民生幸福之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各商(协)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始终同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心有感恩、满怀赤诚、回馈社会,踊跃参与“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兴百村”四大活动,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主动投身公益慈善、对口帮扶、扶危救困等民生事业,在推动共同富裕中发挥更积极作用,让广安人民尽享富足安宁、秀美安澜、幸福安适的美好生活。

四要夯稳定根基,种好社会和谐之树。稳定是和谐的前提和基础。各商(协)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自觉发扬“广土安辑·思源奋进”广安城市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争做依法合规经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设者、践行者、维护者;要发挥好商(协)会和企业的行业自律、矛盾纠纷化解作用,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积极构建新时代和谐的劳动关系,切实把对小平同志的感恩缅怀转化为支持小平家乡发展的强大动能。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2023年首期广商大讲堂开讲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三次执委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