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成都市武侯区异地(行业)商会来邻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7:34: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推进邻水“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邻水县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成都武侯区工商联联动。4月1日至4月2日,成都市武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廷智携成都市武侯区异地(行业)商会代表和成都邻水商会全体会员来邻开展系列活动,交流返乡创业经验,推进企业投资合作,共谋创新发展。邻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邻水泽达大酒店举行了邻水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县经合中心详细介绍了邻水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返乡创业、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成都邻水商会和温州邻水商会分别就山水云间综合体项目、中科韶华生态种植项目做了项目介绍和返乡创业经验分享。考察团表示,邻水自然资源富集,物流交通便捷,发展环境优越,已成为投资的热土、创业的平台,下来后,将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积极寻找合作意向,加大力度为邻水宣传造势,吸引更多的投资商来邻投资兴业,为邻水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而努力奋斗。

考察团随后参加了成都邻水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友好商会交流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成都邻水商会过去三年的工作,表彰先进、畅叙友情、交流感情、展望谋划未来,共同商议发展大计。王再利在会上致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邻水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领导、企业家、广大乡友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商会民营企业家努力拼搏、勇于创新,促进“两个健康”发展

汪洋指出,商会是民营企业抱团发展、政企交流共同的平台,工商联要搭好商会服务平台,不断改革开拓创新,用心用情牵线搭桥,积极向会员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政府重大决策,反馈会员愿望和要求,充分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推介特色亮点和先进经验,做好邻水对外开放的桥梁和纽带,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创新开展更多的商会交流服务活动。为家乡发展提供招商引资、返乡创业等信息,帮助邻水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同时,也热诚欢迎各位乡友返乡创业,带动邻水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团一行第二天前往返乡创业示范点--山水云间田园综合体、广安高新区四川杭加汉驭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篇: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刘春华赴楚雄州调研广安商会
下一篇:广安市光彩会四届三次会长会议暨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