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刘春华赴楚雄州调研广安商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17:19: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推动异地商会规范发展,激发异地商会活力,促进“两个健康”,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引导异地商会积极响应“‘共同富裕·共建广安’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号召。424日,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调研楚雄州广安商会并参加楚雄州广安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暨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楚雄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红梅,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维峰,楚雄州广安商会名誉会长罗映明,会长刘良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云南仨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楚雄鸣扬鸿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楚雄军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乡友企业和楚雄州广安商会。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介绍的同时,还与乡友企业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经营、项目研发、投资规划等情况,围绕企业党建、发展模式、经营管理、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楚雄州广安商会,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商会发展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商会健康发展和规范化运行进行指导随后,调研组与商会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前锋区代市镇商会、昆明市广安商会等楚雄州广安商会的友好商会分别交流了商会办会经验和发展模式,结合商会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刘春华、李红梅分别介绍了广安市工商联、楚雄州工商联在服务会员、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就做好商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刘春华指出,楚雄州广安商会在楚雄州工商联等各级部门的关心下取得了较好发展,尤其是在履行社会责任和服务会员发展方面成绩显著。刘春华强调,楚雄州广安商会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会员企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加强创新经济服务,引导会员企业改革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抱团发展;三是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按照商会规范化建设清单规范发展,争创全国四好”商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加了楚雄州广安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暨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刘春华出席成立大会,为商会班子成员授牌,为商会第三届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刘春华指出,今年是广安成立地区30周年,明年是邓小平诞辰120周年希望商会及各位会员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委“‘共同富裕共建广安’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号召,致富思源、回报桑梓,与广安460万人民一道,共同种好改革开放之树、产业发展之树、民生幸福之树、社会和谐之树,积极投身到“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关注广安,宣传广安,推介广安,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富强、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刘春华希望商会及全体会员企业家,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专心致志搞发展。要在观大势、识大局中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放开手脚、轻装上阵,变方式、调结构、转动力,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专心致志搞发展二要加强商会建设,树立广安好形象。要加强商会党的建设,建强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商会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商会真正成为带领广大广安籍乡友不断发展壮大的坚强领导集体三要团结协作共赢,创造发展新奇迹。要组织会员企业互利合作、抱团发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发展实体经济,进而发展壮大商会要多交流交往、多灵通信息、多互助互爱、多携手并肩,用海纳百川之量、胸怀慈善之心团结一致,去攻坚克难,去夺取胜利,去创造奇迹。四要常怀感恩之心,勇担社会大责任。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共产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家乡。要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其他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征程。要始终将“支持党委政府,支持工商联,支持扶贫济困”作为重要职责,保持商会正确前进方向,更好发挥商会作用。


上一篇:学优展长,相互交流促发展 —仪陇县物业行业一行来广交流考察
下一篇:成都市武侯区异地(行业)商会来邻开展系列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