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以党风廉政建设实效推动工商联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3-04-03 10:41: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30,武胜县工商联党组在工商联小会议室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婷主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段燕及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毅参加会议,副主席李青青列席会议。

会上,段燕组织学习了武胜县纪委全委会议精神;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讨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讨论修改了《武胜县工商联关于2022年度县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整改方案》《武胜县工商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武胜县工商联廉洁风险管控管理办法》《武胜县工商联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预防措施》,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制度机制走向深入,促进工商联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县工商联领导干部一要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注重政治理论教育,注重法纪警示教育,注重家教家风培育,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二要重监管,确保遵规守纪。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日常管理,前移执纪关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检查,找准廉政风险点,筑牢廉洁“防火墙”,抓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重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抵制诱惑,聚焦营商环境难点问题,围绕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推进“中梗阻”整治严格化,加强政务公开透明化,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要重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班子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担当,实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频共振,全面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成效。通过层层压责,从严问责,持续强化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 “缅怀英雄柴云振·同心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